close

 

 

 

 

Lady lady one more try 再試著了解我的愛
發不出聲音的感慨 選擇作朋友的無奈-

這裡我也快一年沒碰了
沒想到幸福到最後還是會結束的
1024這個我會永遠記住的日子...

全世界因為失戀所苦的不只我一人
我得這麼想開

如果現在交女朋友都是在為別人養老婆
那到底什麼時候我才會找到那個我愛的更永遠屬於我的人?

是  每個人最終的安慰方法只有「你還年輕」
總是要人看得更遠
總是說那個人會在以後等著你
但那是多遠的未來  卻沒有人可以確切證實

是  每個人說別人的事情都很起勁
輪到自己 卻什麼道理也說不出口給自己聽

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笑著哭最痛
此刻我的確在笑   但心卻像是被挖洞一樣的空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4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